平面報紙/電子

NU'EST W:2017年對我們來說是充滿喜悅、眼淚的一年!

NU'EST W (縮圖)
NU’EST W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NU’EST W 在最近與韓國媒體 Sports Wolrdi 進行的訪問中表示,2017年對他們來說是充滿喜悅、眼淚的一年,並分享2018年的計劃。

關於對2017年的感想,隊長 JR 表示:「很難用一個字來形容,發生了很多令人難以相信的事。」,Ren 接著說:「因為粉絲們,可以說是 NU’EST 最閃耀的一年。」,Aron:「是我一生中最難以忘記的一年。」,Baekho 則表示:「過去一年有很多難以相信的瞬間,是充滿喜悅與眼淚的一年。」

對於2017年活動中印象最深刻的瞬間,JR 先回答說:「透過《夜行鬼怪》第一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還有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的時候。」,Ren 則選擇以 NU’EST W 發表新曲《WHERE ARE YOU》和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們見面的瞬間,Aron 選擇音樂節目獲得首個一位,Baekho 則是以激動的心情為了粉絲們準備《WHERE ARE YOU》專輯。這些都是他們最印象深刻的瞬間。

說到出道後的首個音樂節目一位,當讓成員們詳細地分享當時的心境時,JR 表示:「感到非常驚訝,沒有真實的感覺,可是因為這樣,我不能準確地記起那瞬間,就像是在做夢般。」,Ren 說道:「那瞬間真的是什麼都想不起來,所以也沒有眼淚,最先想起的是感謝粉絲們。」,Aron 害羞地表示:「雖然感到非常幸福,可是那時候我哭太多,所以覺得很尷尬。」,Baekho 則說:「很感謝總是在身邊支持我們的粉絲們,覺得這是能報答粉絲們的機會,到現在都能完整地感受當時的氣氛、感情。」

度過繁忙的一年後,NU’EST W 2018年的活動計劃也令人感到好奇,問到成員們2018年最想做什麼時,JR 立刻回答說:「在韓國舉辦單獨演唱會!」,Ren 則表示:「2018年不只是歌手,也開始演戲,我希望能成為在不同領域獲得認同的藝人,想一直給粉絲們幸福。」,Baekho 也說道:「我想讓大家看到 NU’EST 日常生活的樣子,想以舒適的面貌靠近粉絲們。」

最後成員們也分享對2018年活動的覺悟,JR 先說道:「像現在一樣,會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也會努力管理成員們的健康,非常謝謝每次給我們很多的愛,因為大家才能再次在韓國努力活動,我們會更努力跟粉絲們見面。」,Ren 表示:「謝謝大家長久以來在身邊守護我們,我們會努力成為更帥氣的藝人,新一年也會負責粉絲們的幸福與喜悅。」,Aron:「真的很謝謝大家2017年給我們這麼多愛,為了能報答這些愛,2018年會展現更帥氣的面貌,請大家多多期待。」,Baekho 則說道:「就像到現在為止般,每瞬間都會努力,我們會比2017年有更活躍的活動,希望大家期待,L.O.Λ.E (粉絲名) 新年快樂,要健康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Worldi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