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剛拿下大賞的全炫茂獲得1月「藝能藝人品牌信譽」第一名!

全炫茂
全炫茂 (圖片來源:tenasia)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間,就36名出演各大綜藝節目而深受國民喜愛的藝人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39,843,943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溝通量、擴散量後得出結果,最後由12月29日以《我獨自生活》在《2017 MBC 放送演藝大賞》拿下大賞的全炫茂奪冠。

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根據2018年1月的分析結果,全炫茂獲得了第一名,全炫茂在《2017 MBC 放送演藝大賞》中榮獲大賞,分析後也得到極高品牌信譽指數,透過出演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不只作為一個主持人,而是作為一個全方位藝能人受到喜愛,他的連結分析中『得到大賞、很好、感謝』出現率較高,正負性比率分析中的正向比率則為50.13%」。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二十名)

2018年1月藝能藝人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官方網站)

1. 全炫茂
2. 劉在錫
3. 朴娜萊
4. 金九拉
5. 李尚敏
6. 車太鉉
7. 朴明洙
8. 曹世鎬
9. 申東燁
10. 金健模
11. HaHa
12. 梁世炯
13. 李壽根
14. 金鐘國
15. 金鍾旼
16. 金國振
17. 徐章勳
18. 朴洙弘
19. 李敬揆
20. 李光洙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