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LACKPINK 實境綜藝《BLACKPINK HOUSE》預告

《BLACKPINK HOUSE》預告
圖片來源:《BLACKPINK HOUSE》預告截圖

BLACKPINK 首個實境綜藝節目《BLACKPINK HOUSE (블핑하우스)》將在1月6日播出,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BLACKPINK 官方 YouTube、V LIVE 公開《BLACKPINK HOUSE》的預告,表示將從1月6日起,每週六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透過 YouTube 與 Naver V app 播出,共12集。

YG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BLACKPINK HOUSE》沒有從電視台收到製作費用,所以希望自由地透過多樣化的全球頻道,讓更多人能收看節目,最後選擇透過 YouTube 與 V app 播出,這對粉絲們來說是禮物,同時也是 YG 的長期投資。」

《BLACKPINK HOUSE》是以出道後沒有休息、不停活動的 BLACKPINK,在首爾弘大附近租住粉紅宿舍生活100天為概念製作的節目,因為 YG 旗下歌手不常出演綜藝節目,加上 BLACKPINK 是 YG 唯一的女團,所以粉絲對於首次公開成員們在家中生活的實境節目感到非常期待。

除了預告外,YG Entertainment  還公開四支影片,小小地透露 BLACKPINK 日常可愛的面貌,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BLACKPINK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