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雪炫,生日快樂!

雪炫
圖片來源:雪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3日,今天是 AOA 成員雪炫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雪炫 / Kim Seol Hyun / 김설현
  • 天使名:Seolhyunari / 설현아리 (有著「智慧過人」的意思)
  • 生日:1995年1月3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7kg
  • 更多雪炫相關資訊:金雪炫

雪炫是 AOA 副主唱,出道五年多的她因為一塊人形等身廣告牌而人氣爆發,成為新生代的「大勢女神」,美麗的外貌、修長的身型抓住大家的視線,加上出道前就出演師兄 MV 挑戰演技,令她出道後游走於大小螢幕,與呂珍九、林周煥、李敏鎬、金南佶、趙寅成…等實力派演員合作,展現她的演技實力。

不只音樂與演技,作為全方位藝人的雪炫,在綜藝、主持方面也非常活躍,像出演《Flower Crew》、《一日三餐》等,當然還有各種她代言的品牌廣告,以不同領域的活動讓大家看到她多樣魅力,令人期待雪炫未來不管是作為 AOA,還是作為演員,都能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展現不同面貌!

最後送上 AOA《Bing Bing》雪炫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雪炫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雪炫,生日快樂!Seol Hyun Happy Birthday!설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