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雪炫,生日快樂!

雪炫

現在韓國時間是01月03日,今天是 AOA 成員雪炫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雪炫 / Kim Seol Hyun / 김설현
  • 天使名:Seolhyunari / 설현아리
  • 生日:1995年01月03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7kg
  • 更多雪炫個人檔案:金雪炫資料版

雪炫是 AOA 副主唱、領舞,出道前就已經透過 FTIsland MV 搶先跟大眾見面,清純、美麗的她很快就引起大眾的關注,在出道後她更跨足演技、主持、綜藝等不同領域,首部大螢幕作品《江南1970》更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人氣持續上升,成為女團中的「大勢偶像」代表,今年她還首次擔任女主角,與呂珍九、宗泫合作《Orange Marmalade》。

隨著人氣愈來愈高,雪炫接下不少廣告代言、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展現出不同的魅力,也透過綜藝節目《勇敢的家族》讓大家看到她舞台以外的面貌,最近她還與李敏鎬共同擔任韓國訪問年宣傳大使,並收到不少戲劇出演提議,更擔任《KBS 演藝大賞》主持人,證明了高人氣,期待她未來在各領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更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 AOA《Heart Attack》雪炫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AOA 官方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雪炫,生日快樂!Seol Hyun Happy Birthday!설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雪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