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ACKPINK JISOO,生日快樂!

JISOO
圖片來源:BLACKPINK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3日,今天是 BLACKPINK 成員 JISOO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智秀 / Kim Ji Soo / 김지수
  • 生日:1995年1月3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5kg
  • 更多 JISOO 相關資訊:Kim Ji Soo

2011年加入 YG Ent. 開始練習生活的 JISOO,從2014年開始陸續透過出演 EPIK HIGH 的 MV 開始演藝活動,不只擔任各種品牌的廣告代言人,還先後與李敏鎬、iKON 等人合作,直到2016年才正式作為 BLACKPINK 主唱之一出道。

除了廣告代言外,JISOO 甚至客串出演 KBS《製作人》,美麗的外貌、不俗的演技力讓觀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而正式出道後更是深受喜愛。她最近除了忙於 BLACKPINK 的國內外活動外,還擔任《人氣歌謠》的主持人,期待 JISOO 未來會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大家看到她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JISOO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LACKPINK 官方 Instagram 向 JISOO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JISO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지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