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雪炫,生日快樂!

雪炫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3日,今天是 AOA 成員雪炫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雪炫 / Kim Seol Hyun / 김설현
  • 天使名:Seolhyunari / 설현아리
  • 生日:1995年1月3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7kg
  • 理想型:金載沅
  • 更多雪炫個人檔案:雪炫 Kpopn 資料版

雪炫是 AOA 的主領舞和副主唱,在出道前搶先透過師兄 FTIsland “Severely” MV 跟大家見面,那時候有著漂亮外貌的雪炫已經吸引了大眾的視線,而在出道後可以說是以她為中心讓大家逐漸認識到 AOA。雪炫雖然年紀還小,但卻有著令人羨慕的身高,雖然最近在《清潭洞111》中被洪基說她胖了,但小編覺得反而讓雪炫看上去更可愛。

在正式出道後,雪炫是最先變身為演員正式出演戲劇的成員,她先是在《我的女兒素英》中與正信演對手戲,之後出演日日劇《醜八怪警報》與眾多演員前輩合作,相信有看她作品的粉絲們都會發現雪炫的演技正在不停進步,期待雪炫和 AOA 在新一年帶來更棒的作品,也期待雪炫在演技方面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雪炫 “Confused” 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AOA 官方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雪炫,生日快樂!Seol Hyun Happy Birthday!설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rystal castle @YouTube
圖片來源:AOA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