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雪炫,生日快樂!

雪炫(圖片來源:雪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3日,今天是 AOA 成員雪炫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雪炫 / Kim Seol Hyun / 김설현
  • 天使名:Seolhyunari / 설현아리
  • 生日:1995年1月3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7kg
  • 更多雪炫個人檔案:金雪炫資料版

雪炫是 AOA 副主唱,2010年開始練習生活的她,2012年出道後,憑著美麗的外貌與優越的身型,令她在出道四年間縱橫於音樂、演技、主持、藝能…等領域,成為 AOA 的中心,同時也是大勢女團成員代表,不只電視劇、電影,連大型頒獎典禮、演唱會、活動都能看到她主持的身影,讓大家看到雪炫的不同面貌。

過去一年,雪炫在藝能方面也有著亮眼表現,《超人回來了》、《黃金漁場》等等,她甚至以《叢林的法則》在年末演藝大賞獲得獎項,證明了她的努力與人氣;此外,雪炫也持續地接下不同的廣告代言、拍攝各種畫報,展現出多樣化的魅力,希望在2017年看到雪炫的活躍活動,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領域的作品!

最後送上 AOA《Good Luck》雪炫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雪炫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雪炫,生日快樂!Seol Hyun Happy Birthday!설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