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 綜藝、戲劇節目 PD 將復工,《兩天一夜》12/31正常播出

(縮圖)《兩天一夜》
圖片來源:KBS

KBS 電視台自今年9月起以「恢復公正節目播出、社長下台」為訴求展開罷工,雖然罷工仍在持續,但為了訴求達成後,可以迅速地使節目各大節目恢復正常播出,工會於28日決定,綜藝節目及戲劇節目的 PD (節目總監) 將自2018年1月1日起中斷罷工、回到工作崗位,而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則會提前在31日恢復正常播出!

關於這項決定,工會表示:「這項措施是為了優先保護觀眾的權益,也是為了建設 KBS 的嶄新未來。由於罷工後,庇護高大英社長的理事們淪為少數,而高大英社長的解任已經近在眼前,所以我們認為應該開始為節目恢復正常播出做準備。」此外,工會透露,《兩天一夜》預定會在31日正常播出,而與平昌奧運相關的體育部門職員也將開始為奧運進行事前準備工作。

雖然部分職員將中斷罷工,但工會也表示:「直到1月第4週為止,如果高大英社長尚未下台,那麼綜藝與戲劇部門的職員將會以更高的強度再次展開罷工。」

另外,受到罷工影響,《兩天一夜》、《超人回來了》等綜藝節目已自9月停播至今。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