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不是機器人啊》主演俞勝豪、蔡秀彬提前為觀眾送上新年祝福

俞勝豪、蔡秀彬
圖片來源:MBC

MBC 水木劇《不是機器人啊》主演俞勝豪、蔡秀彬提前為觀眾送上新年祝福。

俞勝豪與蔡秀彬分別在《不是機器人啊》中飾演外貌、能力兼具超級完美男「金敏圭」及假扮機器人「雅智3號」的「趙智雅」,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為迎接新的一年,劇組也特別公開了一張俞勝豪與蔡秀彬的合照以及他們想獻給觀眾們的祝福。

照片中兩人親密地靠在一起,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看起來相當甜蜜,俞勝豪表示:「希望大家在即將到來的2018年都能夠充滿幸福和笑容,也希望所有人的願望都能夠成真,並與心愛的人一起度過一個溫暖的年末。」,蔡秀彬也表示:「希望大家在2018年都能夠順順利利,新年快樂,也請多多支持《不是機器人啊》。」

另外,《不是機器人啊》是一部描寫一個患有人類過敏症、從沒交過女朋友的男人,與一個裝成機器人的女人相遇並陷入愛情的浪漫喜劇,該劇於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iMBC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