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網紅】整型級化妝術!明星專屬彩妝魔術師 Pony!

pony 01
圖片來源:Naver

只要提到韓國美妝部落客,相信沒有人不知道她!她就是在 YouTube 頻道坐擁320萬名粉絲,以真人仿妝出名的彩妝師 Pony!

超越網紅的程度,Pony 在韓國已經被視為一位頂尖的彩妝師,網友們更稱她為「God Pony」,以此來稱讚她的化妝技術猶如神一般的等級。想知道2008年從部落格起家的她,是如何成為穩居近年來韓國美妝 YouTube 頻道中之首嗎?那就快跟著 Kpopn 一起來認識她吧!

【Pony 小檔案】

  • 藝名:Pony / 포니
  • 本名:Park Hye Min / 박혜민 / 朴惠敏
  • 生日:1990年1月22日
pony 02
圖片來源:Pony@Instagram

大學畢業後 Pony 是一位平面設計師,因為喜歡化妝而以業餘形式開始經營部落格,初期大多分享基礎的韓系妝容,除了擅於色彩的運用,Pony 也很了解美妝產品的特性,所以才能將手邊現有的產品發揮得淋漓盡致。做為一個業餘部落客活動的 Pony,簡單易上手的妝容教學很快的就在網路上傳開,累積了不少名氣後,分別在國內外出版了幾本彩妝書。

出版彩妝書後的 Pony 被大公司相中,與 CJ E&M 成為合作夥伴,旗下的 YouTube 頻道 insiteTV 製作一系列的 Pony 專屬節目「Pony’s Beauty Diary」,合作前期仍多以妝容教學為主,並未有太大突破,直到 Pony 開始拍攝仿妝教學,細心的觀察力和多年累積下來的化妝技巧,開始讓越來越多人注意到她。

pony、kylie jenner 03
圖片來源:Kylie Jenner@Instagram、Pony@Instagram
pony、ariana grande 04
圖片來源:Ariana Grande《FOCUS》MV 截圖、Pony@Instagram
pony、taylor swift 05
圖片來源:Naver、Pony@Instagram

顛覆以往大家認為東方人不太能駕馭西方妝容的偏見,Pony 在她的臉上化出了西方人的五官,這是她仿妝由 Scarlett Johansson 飾演的黑寡婦:

(影片來源:STUDIO ONSTYLE@YouTube)

pony 06
不同風格妝容,圖片來源:PONY Syndrome@YouTube

2015年與 CJ E&M 結束合作關係之後,Pony 開設了她親自經營的美妝頻道「PONY Syndrome」,並維持以往的作風,妝容教學強調日常的實用性,無論是小清新的淡妝、聖誕節妝容還是以色調為主題的特別妝容,詳細的步驟讓大家都能夠簡單上手。

pony cl 07
與 CL 合照,圖片來源:CL@Instagram
pony cl 08
與 Pony 合作前後,圖片來源:bntnews

Pony 的知名度達到巔峰的時期,正是替 CL 改造妝容、成為她御用化妝師的時候。擔任 CL《HELLO BITCHES》宣傳時期的專責化妝師,Pony 將 CL 以前大多以生硬眼線搭配紅唇的造型,改造成以深色眼影疊蓋眼線的化法,不僅改善 CL 眼頭下垂的缺點,唇妝也更多變,讓許多人為之驚嘆,紛紛詢問 CL 新化妝師的來歷,也因此更提升了 Pony 在韓國美妝界的地位。

pony 09
圖片來源:PONY EFFECT

乘著高漲的知名度,Pony 開始發展她的自有品牌「PONY EFFECT」,主打100%為亞洲人打造的專屬彩妝,有別於歐美專櫃彩妝的強烈色塊表現及普遍的高單價,Pony 更希望能有一個專屬亞洲人的專業彩妝,實現平均低單價、品質卻是專櫃等級的東方彩妝品牌。

不到30歲的 Pony,利用她的一雙巧手從美妝部落客變成明星專屬彩妝師,讓她成為許多女孩們爭相學習模仿的對象,躍升為近年來韓國家喻戶曉的彩妝師。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 Pony 的仿妝經典作品吧!

( Taylor Swift 仿妝,影片來源:PONY Syndrome@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Iris
內容來源:Naver、bnt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