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音源流氓」Zion.T 將為《機智牢房生活》獻唱 OST

(縮圖) Zion.T
圖片來源:OSEN

Zion.T 將為 tvN 水木劇《機智牢房生活》獻唱 OST。

《機智牢房生活》自開播以來邀請到 WINNER 成員 YOON、MINO、Park Bo Ram、Eric Nam、禹元宰等等實力派歌手演唱 OST,陣容相當華麗,Zion.T 這次則是繼《Pinocchio》後,睽違三年再度為電視劇獻唱 OST,有著「音源流氓」之稱的 Zion.T,每每發行單曲、專輯,都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大熱電視劇與音源流氓的相遇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機智牢房生活》是一部以監獄為背景,講述棒球選手金在赫突然變成犯罪者,進入監獄後所發生一連串故事黑色幽默電視劇,該劇於每周三、四晚間9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