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獲得12月29日 KBS《音樂銀行》一位,成為二冠王!

TWICE《HEART SHAKER》概念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Heart Shaker》在12月29日 KBS《音樂銀行》中連續兩週獲得一位,成為二冠王。

《音樂銀行》在29日因《2017 KBS 歌謠大慶典》而停播,製作組透過官方網站公開12月第五週的 K-Chart 榜單,這次的排行榜是將12月18日至12月24日的數據統計而成,在沒有直播投票的分數下,由 TWICE《Heart Shaker》奪得冠軍。

緊隨其後的第二至第十名,分別是 MeloMance《Gift》、鐘鉉《Lonely (feat. 太妍)》、Naul《Emptiness in Memory》、Zion.T《SNOW (feat. 李文世)》、鐘鉉《End of a Day》、Wanna One《Beautiful》、TWICE《LIKEY》與 MINSEO x 尹鍾信《YES》。

另外,KBS《音樂銀行》在每週五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播出。

《音樂銀行》12月第五週榜單
圖片來源:《音樂銀行》@官方網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音樂銀行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