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寶英 tvN 新劇《Mother》將在1月24日首播,預告公開!

李寶英《Mother》預告
圖片來源:《Mother》預告截圖

李寶英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Mother》將在2018年1月24日首播,官方在29日公開預告。

《Mother》講述令人難以想像是媽媽的冷靜老師 (李寶英 飾),與被媽媽拋棄的八歲女學生 (許律 飾),為了成為真正母女的假母女的故事,由李寶英、李慧英、高聖熙、李載允…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可以說是2018年的最高期待作之一。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李寶英與許律先是在學校,接著是車站、公園、巴士站…等等場所,李寶英先問說:「你可以叫老師『媽媽』嗎?」,隨著背景不同轉換,許律慢慢地牽住李寶英的手,而李寶英則以冷酷的眼神看向鏡頭,加上兩人不停奔跑的畫面,讓人對她們的故事更感好奇與期待。

另外,《Mother》翻拍自同名日劇,預計接檔《機智牢房生活》在1月24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