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緊急救場,金政賢導演將加入《和遊記》拍攝工作

(縮圖) 《和遊記》
圖片來源:《和遊記》@Facebook

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向媒體透露,金政賢導演將加入《和遊記》拍攝工作,與曾在 MBC《九家之書》合作過的申宇哲導演共同執導。

《和遊記》在24日播出的第二集中,發生了出現綠色屏幕、鋼絲露出等大型放送事故,引起觀眾熱議。tvN 隨即出面道歉,但26日又爆出工作人員在拍攝現場墜落事故,似乎因為拍攝太趕頻出狀況,讓 tvN 緊急決定請來金政賢導演加入拍攝工作。

另外,《和遊記》第三集將在30日 (日) 晚間9點播出,為確保後製、播出穩定,原定31日播出的第四集,則將延後至1月6日 (六) 晚間9點播出。 (以上時間皆為韓國時間)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