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和遊記》4日終演,李昇基、吳漣序...等主演們分享感想

李昇基、吳漣序、洪基、李世榮《和遊記》
圖片來源:tvN

tvN 週末劇《和遊記》在4日終演,李昇基、吳漣序、FTISLAND 洪基、李世榮四位主演分享感想。

《和遊記》在經歷三個多月的時間,於4日畫下句點,李昇基、吳漣序、洪基與李世榮在最終回播出前分享終演感想,感謝觀眾們對作品的關心與愛,並表達對作品結束感到可惜的心情。

首先是飾演「孫悟空」的李昇基,他表示:「雖然感到很可惜,爽快又傷心,但直到最後我都盡了全力,沒有任何後悔。作為回歸作,能遇到這麼帥氣的作品,謝謝打造出這帥氣角色的洪氏姊妹編劇,也謝謝負責執導的朴洪均導演,與一起合作的金政賢、金炳秀導演。因為有車勝元飾演的牛魔王,孫悟空才能帥氣地閃耀,真心地感謝所有出演的演員們,以及在看不到的地方辛苦的眾多工作人員們。」

飾演女主角「陳善美」的吳漣序則說:「《和遊記》與陳善美是我這段時間從未見過的全新嘗試與挑戰的作品,因此會非常長時間地留在我的記憶中。為了好的作品而辛苦的導演與編劇,在非常寒冷的現場一起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想真心地向大家說聲謝謝。與前後輩演員們一起合作的時間很幸福,也謝謝由開始到結束為止喜歡《和遊記》的觀眾們。」

劇中飾演以頂級明星 P.K 身份活動的「豬八戒」的洪基也分享感想表示:「透過豬八戒這角色,獲得很多的愛,讓我覺得很感謝,也因此作為豬八戒度過的時間會留在我的記憶中。能夠跟優秀的演員們一起演戲覺得很愉快,特別是在酷寒的天氣下,為了製作出好作品而努力的工作人員們,真心地向大家說聲辛苦了。」

最後是以陳富子、阿斯女展現相反魅力的李世榮,她說道:「由十月起,很多工作人員們與演員們都在寒冷的冬天氣候下辛苦,覺得抱歉又感謝。因為我還是有很多不足的演員,這次的作品也仍然有很多可惜的部份,但是我會展現出總是努力、成長的面貌給大家看,真心感謝收看的各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