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EXO、BTS、GOT7、SVT 將出席《金唱片獎》唱片部門典禮

(縮圖) EXO、BTS 防彈少年團、GOT7、SEVENTEEN
圖片來源:EXO、Big Hit Entertainment、GOT7、SEVENTEEN@Facebook

EXO、BTS 防彈少年團、GOT7、SEVENTEEN 等人氣團體將出席明年1月11日舉行的《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唱片部門頒獎典禮!

EXO、BTS 防彈少年團、GOT7 與 SEVENTEEN 都是今年創下了高專輯銷售量,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並且相當活躍的團體。他們分別以正規四輯《THE WAR》、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迷你六輯《FLIGHT LOG : ARRIVAL》、正規二輯《TEEN, AGE》入圍唱片本賞候補,而他們將在典禮上帶來什麼樣的精采演出,也令觀眾相當期待。

另外,第32屆《金唱片獎》將分別在明年1月10日、11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於日山 KINTEX 第一展覽館5廳舉行,並透過 JTBC、JTBC2 頻道轉播。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