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 預告將在《KBS 歌謠大慶典》演出今年的熱門曲及《For Life》

(縮圖) EXO
圖片來源:news1

EXO 將在《2017 KBS 歌謠大慶典》演出今年發表的熱門歌曲,並在成員 Chan Yeol 的鋼琴伴奏下演唱去年冬季專輯的主打歌《For Life》!

今年 EXO 發行的正規四輯《THE WAR》創下了發行24天後銷售量突破百萬的紀錄,同時也寫下第四張百萬銷售專輯的紀錄。而正規四輯主打歌《Ko Ko Bop》、改版專輯主打歌《Power》,以及2016年發行的冬季專輯主打歌《For Life》分別在《音樂銀行》K-Chart 排行榜獲得了數個1位,因此 EXO 預計在《2017 KBS 歌謠大慶典》的舞台上,以這些歌曲展現多種不同風格的演出,令大眾感到期待。

另外,《2017 KBS 歌謠大慶典》將於29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30分播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