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Drug Restaurant 將在新年的第一天發新曲《HER》,預告照公開

Drug Restaurant
圖片來源:Drug Restaurant@Facebook

鄭俊英所屬樂團 Drug Restaurant 宣布將在2018年1月1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HER》,並搶先公開預告照。

這次的預告照是 Drug Restaurant 今年9月到歐洲巡演時拍下的照片。照片中,四位成員在一棟圓形的建築內,以意味深長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神祕氛圍,照片也印上「Her 20180101 PM6」的文字,公開新曲名及發行日期,引人期待。

另外,Drug Restaurant 的全新單曲《HER》將在明年1月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