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INNER 將在《2017 SBS 歌謠大戰》重新詮釋 BIGBANG 歌曲

WINNER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將在今天 (25日) 舉行的《2017 SBS 歌謠大戰》重新詮釋 BIGBANG 的歌曲。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WINNER 除了表演他們自己的歌曲外,還將重新詮釋 BIGBANG《Haru Haru》。在保留原曲魅力的同時,也加上 WINNER 的色彩,目前正為了展現更完美的舞台,而努力準備中,也讓人對舞台感到期待。

另外,將在今晚5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的《2017 SBS 歌謠大戰》中,嚴正化與善美、李笛與 Heize…等歌手都將帶來特別舞台。其中,擔任主持人的 IU、柳熙烈將攜手合唱已故歌手金賢錫的《我的愛在我身邊 (내 사랑 내 곁에)》。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