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丹尼爾粉絲捐贈兒童用品,幫助弱勢孩童度過溫暖聖誕節

圖片來源:姜丹尼爾 Gallery

姜丹尼爾粉絲捐贈兒童用品,幫助弱勢孩童度過溫暖聖誕節。

慈善組織救助兒童會 (Save the Children) 22日向媒體透露,姜丹尼爾粉絲俱樂部「姜丹尼爾 Gallery」捐贈價值 4,700 萬韓圜 (約新台幣130萬) 的兒童用品來幫助弱勢孩童。據悉,「姜丹尼爾 Gallery」粉絲們因為想要在這年末為弱勢兒童送上禮物,便自發性地籌組募款活動,從12月3日到12月8日,進行了約五天的募款,並將募得的款項拿來購買小朋友們需要的東西,捐贈至救助兒童會。

「姜丹尼爾 Gallery」負責人表示:「我們想要把從姜丹尼爾身上得到的正能量、溫暖的愛傳達給更多人,才發起這次的活動。姜丹尼爾所屬的 Wanna One 曾參與救助兒童會的慈善活動,我們也想要和偶像一起做善事,所以決定捐贈這些兒童用品,希望這些小朋友們可以度過一個幸福的聖誕節。」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