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JBJ 首次來台與粉絲提早慶祝聖誕,甜說:「可以把我們帶回家」

JBJ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JBJ 首度來台,在23日晚上與粉絲提早慶祝聖誕節,不只暗示明年可能再來台,還甜說:「可以把我們帶回家!」。

JBJ 在2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JBJ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Come True’》粉絲見面會,與約1,800名粉絲提前慶祝聖誕,一開場就先帶來《Fantasy》舞台,令粉絲們立刻送上熱烈的歡呼聲。

對於第一次來台,金東漢、金龍國皆表示:「看到這麼多粉絲來支持我們,緊張的心情也變輕鬆,很謝謝大家,我們以後會常來,謝謝大家,我愛你們!」,盧太鉉則自信地向粉絲們說:「我們今天會讓你們擁有『如果明年 JBJ 再來,我也要再來看他們』的心情,你們真的是最棒的禮物!」,暗示明年有機會再度訪台。

JBJ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來到台灣當然不能不提美食,盧太鉉透露前一天晚上已經吃了小籠包,他們在22日訪問行程結束後,與工作人員去吃麻辣火鍋,金相均還被成員們爆料他喜歡吃鴨血吃到不想走,他聽到後笑說:「我是第一次吃,原本知道是鴨子的血後有些抗拒,可是吃了之後卻發現『怎麼這麼好吃!』」可愛的樣子引起台下粉絲們的笑聲,他更透露想嚐試臭豆腐。

金相均還自曝之前出演節目有不少裸露上身的鏡頭,但其實那只是一小部份,他也跟粉絲約定:「我會更努力運動,我承諾下次會讓大家看到更結實的腹肌!」,他還說來到台灣後雖然還是沒有真實感,但仍然感到感謝與幸福,最後 JBJ 還帶來《Shape of You》的精彩表演,並將自己當作聖誕禮物,向粉絲們說:「可以把我們帶回家!」,令台下尖叫聲不斷。

JBJ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JBJ @Twitter

而在粉絲見面會結束後,JBJ 也透過官方推特分享認證照,表示:「今天台灣粉絲見面會!! 非常謝謝美麗的應援,因為你們,我們感到非常幸福!謝謝,現在已經晚了,大家要小心回家 (原文:오늘 대만 팬미팅!! 예쁜 이벤트들 너무 고맙습니다. 덕분에 너무 행복했습니다! 감사해요 시간이 늦었는데 모두 조심히 들어가세요)」。

另外,JBJ 將在2018年1月17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中時電子報、自由時報、JBJ @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