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聖誕將至,JEUP 翻唱太妍的《This Christmas》獻粉絲

JEUP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IMFACT 成員 JEUP 翻唱少女時代太妍的《This Christmas》獻給粉絲做聖誕禮物。

《This Christmas》收錄在太妍12月13日發行的冬季專輯《This Christmas-Winter is Coming》中,歌詞描寫衷心地希望能夠再次擁有難忘、特別的聖誕節回憶。JEUP 這次翻唱更挑戰原 Key,細膩的嗓音與完美的高音都令人驚豔,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也表示:「JEUP 為迎接聖誕節,特別翻唱了太妍的《This Christmas》,雖然 JEUP 目前正努力準備《THE UNIT》的表演,仍抽空練習、錄製了這首歌,希望粉絲們能夠一起度過一個幸福的聖誕節。」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JEUP 版的《This Christmas》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 IMFACT 임팩트@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