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伊娜、Heize 加入《Sugar Man》第三季,與劉在錫合作

金伊娜、Heize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金伊娜、Heize 確定成為《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第三季新 MC,與劉在錫、柳熙烈合作。

《Sugar Man》是尋找曾經在韓國歌謠界風靡一時後消失的「Sugar Man」的節目,第一、二季加起來共召喚124組回憶中的歌手,最高收視率達到6.3%,深受觀眾喜愛,而第三季 MC 確定為劉在錫、柳熙烈、金伊娜、Heize。

特別金伊娜在第一季就曾擔任過 MC,與劉在錫、柳熙烈同時「開國功臣」,製作組表示:「因為以前曾經合作過,她與 TWO YOO 的默契令人期待,還有新 MC Heize 擔任中間橋樑的角色,會讓大家看到新的化學效應,同時也能讓觀眾再次看到以廣泛的歌謠界知識來引起大家共感的 MC 金伊娜的樣子。我們在開始製作第三季時,尋找對音樂有一定認識的 MC 時,決定邀請實力派藝人 Heize,她對回憶中的名曲有很大的關心,相信她會有節目填上新的色彩。」

另外,由劉在錫、柳熙烈、金伊娜、Heize 主持,帶觀眾與回憶中的 Sugar Man 見面的 JTBC《Sugar Man 3》預計在11月底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