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gar Man》延長一集,秀賢、LEE HI、恩地、Hanhae 擔任嘉賓

秀賢、LEE HI、恩地、Hanhae
圖片來源:LEE HI、A Pink、Hanhae @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原定播出18集的 JTBC 綜藝節目《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以下簡稱:Sugar Man)》,決定延長一集,播出「Special+1」特輯。

這次的特輯,將邀請 LEE HI、樂童音樂家秀賢、A Pink 恩地、Hanhae 擔任嘉賓,他們將分成兩隊,將過去的熱門歌曲重新改編,為《Sugar Man》第二季畫下完美句點。

LEE HI 與秀賢曾組成子團「HI SUHYUN」活動,兩人這次出演《Sugar Man》,將帶來充滿感性的合作舞台,在2016年發行過合作曲《EYESCREAM》的恩地與 Hanhae,預計也將展現完美的默契。

另外,《Sugar Man》「Special+1」將在本月底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