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運會》傳出錄影日程確定,MBC:尚在商議舉辦與否階段

偶像運動大會
李壽根、惠利、全炫茂 (圖片來源:heraldpop)

今年中秋因為罷工停辦的 MBC《偶像運動大會》,從11月底開始就一直傳出將重啟錄製新年特輯。根據韓國媒體20日報導,《偶像運動大會》將於明年1月15日進行錄影,並從22日開始錄製保齡球以外的其他增設項目。

對此,MBC 21日出面回應:「錄影日程並未確定,目前還在討論要不要舉辦的階段」,由於《偶像運動大會》經常造成出演的偶像受傷,讓粉絲擔心。因此 MBC 表示這次若要舉辦將會以負傷機率相對較小的射箭、保齡球、韻律體操、接力…等項目為主進行拍攝。

除了舉辦與否引起熱議,有哪些偶像可能會出演也是各界關注的焦點,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TWICE…等偶像團體都在大眾關心之列,而歌手 Rain 3日在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被問及是否有可能應出道15週年而出演《偶像運動大會》,當時他表示:「不要抱太高的期待」予以婉拒。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Money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