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睽違兩年,鄭容和將在明年3月3日來台開唱!

鄭容和
圖片來源:iMe TW

睽違兩年,CNBLUE 主唱鄭容和即將在明年3月3日來台開唱!

主辦單位 IME TW 稍早宣布,鄭容和將在2018年3月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ROOM 622》個人巡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的名稱「ROOM 622」概念源自鄭容和的生日 (6月22日),意味著要邀請粉絲一起進入他的私密空間,並透過音樂分享他的心靈世界。

另外,鄭容和《ROOM 622》巡迴演唱會售票資訊目前尚未公開,Kpopn 也會為大家持續追蹤喔!

=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

  • 活動時間:2018年3月3日 (六) 19:3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IME TW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