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勁利、珍雲甜蜜合作曲《兩個人的聖誕節》MV 公開

勁利、珍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9MUSES 勁利、2AM 珍雲1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合作曲《兩個人的聖誕節 (둘만의 크리스마스)》,並公開 MV。

《兩個人的聖誕節》由曾製作俊秀《愛情就像雪花》、9MUSES《DRAMA》與《Lip 2 Lip》、K.Will、韶宥、鄭民合作曲《White Love》等多首熱門歌曲的鄭昌旭擔當製作,歌詞描寫戀情剛發芽的戀人,想要一起迎接聖誕節的雪,甜蜜的歌詞搭上勁利、珍雲清新的嗓音,充滿著戀愛氛圍。

公開的 MV 中,勁利與珍雲在錄音室一起錄著音,兩人不時深情的對望、微笑,氣氛看起來相當和樂,他們完美的合音也更添加了歌曲的甜蜜,相信這首歌曲能成為粉絲們意義深刻的聖誕禮物。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 GENIE MUSIC@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