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勁利、珍雲合作曲《兩個人的聖誕節》預告影片甜蜜公開

勁利、珍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合作曲《兩個人的聖誕節 (둘만의 크리스마스)》的 9MUSES 勁利、2AM 珍雲,16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播出勁利、珍雲在錄音室的模樣,兩人不時甜蜜的做眼神交流,散發出滿滿的粉紅氣息,輕快的旋律搭上完美的合音,給人帶來一種溫暖、幸福的感覺,相信這次的合作曲能成為粉絲們一個相當特別的聖誕禮物。

另外,勁利、珍雲的《兩個人的聖誕節》將在12月1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지금 이 노래를 들으면 #썸 탄다는 심쿵유발 바로 그 노래??너도나도 #둘만의크리스마스 보내고 싶게 하는 연애욕구 샘솟게 하는 바로 그 노래♡♡♡#경리 X #진운 #시즌송 #크리스마스

9MUSESさんの投稿 2017年12月15日(金)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9MUSES@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