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入伍一年的 JYJ 俊秀,與任昌丁的合作曲《We Were...》公開

俊秀、任昌丁《We Were...》封面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入伍一年的 JYJ 俊秀與任昌丁合作的新曲《We Were…(우리도 그들처럼)》在15日公開。

《We Were…》是與任昌丁《我犯下的愛》作曲家再次合作、充滿冬季感性的傳統抒情曲,也是俊秀入伍一年後再次透過歌聲與粉絲相聚的作品,唱片相關人員表示:「原本覺得俊秀與任昌丁的風格有著很明顯的差別,但兩人的音色卻打造出夢幻的和音,相信透過歌曲描述對回憶的迷戀與思念,為大家送上溫暖的安慰與感動,特別是歌曲的冬季感性,一定能抓住大家的心。」

最後,來欣賞俊秀、任昌丁合作曲《We Were…》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CJESJYJ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