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20181020《音樂中心》一位:LOCO vs. IU vs. 任昌丁

音樂中心
圖片來源:tenasia

《音樂中心》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LOCO《It Takes Time》、IU《BBI BBI》、任昌丁《沒有一天不愛你》,由於三組候補皆沒有出演節目,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三首一位候補的 MV 吧!

LOCO《 It Takes Time》

IU《BBI BBI》

任昌丁《沒有一天不愛你》

(以上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 nh emg@YouTube)

本週《音樂中心》一位由…… IU 獲得!恭喜 IU《BBI BBI》成為《音樂中心》本週冠軍!

IU
IU (圖片來源:IU@Facebook)

另外,本週《音樂中心》有李洪基、韶宥、NCT127、April、SNUPER、宇宙少女、Eddy Kim、Weki Meki、金東漢、SOHEE、fromis_9、Seven O’Clock、DREAMCATCHER、公園少女、Soya、Park Sung Yeon 帶來精采的舞台。

(以上影片來源:MBCkpop@Dailymotion)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