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DREAM「STATION」全新聖誕單曲《JOY》MV 公開!

NCT DREAM《JOY》封面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NCT DREAM 透過「STATION」第二季發行的第37首單曲《JOY》MV 公開。

《JOY》是 NCT DREAM 的第一首冬季歌曲,將知名聖誕頌《Jingle Bells》與《Joy to the World》旋律重新混合,打造出這首全新的流行風格歌曲,MARK 還親自參與饒舌部份的作詞,為歌曲增添開朗、輕快的氛圍,而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 NCT DREAM 成員們享受聖誕派對的樣子。

一起來欣賞 NCT DREAM 的《JO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