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Ho、KAI《Universe》概念照、「Cafe Universe」預告公開

SuHo
SuHo|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即將發表冬季專輯《Universe》的 EXO,今天 (16日) 公開 SuHo、KAI 的個人概念照與「Cafe Universe」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SuHo 穿上格子大衣外套,手裡拿著冒煙的咖啡,以溫柔的眼神望向鏡頭,讓人看了相當心動,而 KAI 則是一身黑色服裝,冷酷的表情充滿霸氣,兩人各自呈現不同的個人魅力,令人對 EXO 的新專輯更加期待。

KAI
KAI|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另外,EXO 的冬季專輯《Universe》將在12月2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並於同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XO@Facebook / 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