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TWICE 將於《SBS 歌謠大戰》帶來合作舞台

IRENE、SEUL GI、娜璉、多賢
IRENE、SEUL GI、娜璉、多賢 (圖片來源:OSEN)

SBS 相關人員今日 (15日) 透露 Red Velvet 成員 IRENE、SEUL GI 和 TWICE 成員娜璉、多賢將於2017《SBS 歌謠大戰》帶來合作舞台,向元祖女團 Fin.K.L 致敬,並表示:「確切的舞台概念和內容目前尚未定案」。

今年《SBS 歌謠大戰》的主題是「Number One」,意即將總動員今年在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獲得一位的歌手們,目前已知 Wanna One 姜丹尼爾、黃旼炫、河成雲、邕聖祐、朴佑鎮五名成員會重現 H.O.T. 的經典歌曲《We Are The Future》主持人 IU、柳熙烈將帶來合作舞台

另外,2017《SBS 歌謠大戰》將於12月25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並於下午5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MB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