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1-1=0》主打歌《Beautiful》練習室版 MV 公開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Beautiful》練習室版 MV 截圖)

Wanna One 昨日 (14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眾所期待的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主打歌《Beautiful》練習室版 MV。

公開的 MV 中,中心姜丹尼爾身穿紅色上衣站在穿著黑白色系服裝的成員們中間,11個人一同展現出了整齊劃一、無懈可擊的刀群舞,並且可以清楚地看到完整的隊形和每個人的動作。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Beautiful》的練習室版 MV 吧!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opstarnews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