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NU'EST W 參與愛心攝影展,溫柔擁抱待領養小嬰兒

NU'EST W
NU’EST W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雜誌《@star1》近日公開 NU’EST W 參與愛心攝影展「天使們的信」的照片。「天使們的信」是由攝影師曹世鉉 (조세현,音譯) 和大韓社會福祉會從2003年發起的活動,目的是呼籲關注棄嬰、未婚媽媽等社會問題以及提倡領養孤兒,每年年末都會邀請知名藝人參與拍攝,藉此提升大眾對這個議題的關心,並倡導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

今年是活動第15週年,參與的名人除了 NU’EST W 外,還有 SEVENTEEN、JBJ、善美…等明星,以及以「合為一體的熱情」為主題的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的競速滑冰、自由式滑雪主將李相花、朴勝羲、崔載遇、徐 Vorami…等選手。曹世鉉表示:「小嬰兒因為不會說話因此人權經常被忽略,希望能夠藉由這些明星和選手們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來為他們發聲,讓社會大眾正視這個問題」。

在這次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見 NU’EST W 四位成員溫暖擁抱等待領養的小嬰兒的模樣,隊長 JR 雖然在拍攝過程中受到緊張的小嬰兒「尿尿洗禮」,但卻一點也沒有表現出慌張的樣子,依然非常溫柔地抱著小嬰兒完成拍攝,成員們也祈願孩子們都能早日找到好的歸宿,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被照片中 NU’EST W 的眼神和他們的溫馨舉動融化。

NU'EST W
NU’EST W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NU'EST W
JR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另外,「天使們的信」攝影展將於20日至25日在首爾仁寺洞仁寺藝術中心展出,照片也會刊載在21日發行的《@star1》中。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每日經濟、首爾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