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REAM CATCHER 成員因行程無法調整,將自《MIX NINE》下車

(縮圖) DREAM CATCHER 成員 Ji-U、Si Yeon、Yoo Hyeon、Dami
Ji-U、Si Yeon、Yoo Hyeon、Dami|圖片來源:《MIX NINE》@Facebook

DREAM CATCHER 成員 Ji-U、Si Yeon、Yoo Hyeon、Dami 決定從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下車。

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11日透過官方新聞稿表示,在與製作組討論過後,Ji-U、Si Yeon、Yoo Hyeon、Dami 等四位成員決定從《MIX NINE》下車,並透露:「現在 DREAM CATCHER 正在進行首次世界巡迴《Fly High》的巴西演出,這是在加入《MIX NINE》前就已經計畫好的行程,為了消化這些行程,成員們不可避免地必須缺席《MIX NINE》的合宿與比賽。」

雖然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與《MIX NINE》製作組都努力地讓 DREAM CATCHER 能同時進行海外行程與節目拍攝,但如果 DREAM CATCHER 繼續出演節目,對其他參賽者可能不公平,因此最後決定下車。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表示:「包含 DREAM CATCHER 在內的所有《MIX NINE》出演者,都為了向粉絲展現好的面貌而每天盡心盡力地準備比賽。DREAM CATCHER 之所以選擇下車,是為了尊重、體貼這樣努力的同事們,我們鄭重地請大家寬容地理解這個不容易的決定。」

另外,《MIX NINE》於每週日韓國時間下午4點50分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