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on.T、李文世合唱曲《Snow》MV 公開

Zion.T、李文世合唱曲《Snow》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由李文世參與配唱的 Zion.T 新曲《Snow》於4日發行並公開 MV。

《Snow》是首充滿溫暖,感性的冬季抒情曲,透過 Zion.T 與李文世的歌聲,詮釋出同一個人在不同時間感受到的情感。在歌曲介紹中,Zion.T 寫道:「腦海裡第一次浮現這首歌時,我想要同時表現出心動與悲傷兩種情緒。希望現在正在相愛的人們,還有懷念著逝去的愛情的人們,能同時對這首歌有所共鳴。」

而在 MV 中,特別出演的安宰弘用盡身上所有的現金,住進飯店最貴的房間,並且換上西裝,沉浸在與戀人的過往回憶中。但 MV 最後,安宰弘留下明信片再度一個人離開,傳達出歌曲中既溫暖又悲傷的氣氛。

接著一起來欣賞 Zion.T、李文世的合唱曲《Snow》。

(影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MV 預告:0102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