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L、許閣...等為 KBS《僅此一次的愛情》獻聲演唱 OST

《僅此一次的愛情》四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INFINITE L、許閣...等四位歌手先後為 KBS 水木劇《僅此一次的愛情》獻唱 OST,MV 公開。

《僅此一次的愛情》首波 OST《A Welcome Rain (단비)》請來資深歌手李文世演唱,唱出男主角丹 (L 飾) 心情的歌曲,描述他以人類丹的身份,而不是天使丹,所明白到的愛情、憐憫與思念的情感,搭配上「名品歌聲」、打開韓國大眾歌謠抒情曲時代的李文世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感性。

第二波 OST《Oh My Angel》由 CHAI,即《K-POP STAR 5》優勝者李秀晶獻聲演唱,歌曲有著像天使降臨般的神秘前奏,時尚又感性的旋律抓住大眾的心,是首 POP 風格的抒情曲,夢幻般的鋼琴與大提琴旋律,配上有節制感的節奏、CHAI 的歌聲,為歌曲增加號召力,也能讓人更投入劇中主角們的感情中。

男主角 L 親自獻唱第三波 OST《The Nights That I Miss You (널 그리는 밤)》,是首包含著劇中丹對妍書的愛的抒情曲,美麗的鋼琴旋律與弦樂互相配合,透過 L 哀切但又冷靜的歌聲令歌曲完成度更高;第四波 OST《Because of You》由實力派唱將許閣演唱,溫暖的鋼琴旋律配上抒情的曲調,打造出這首帶有夢幻感的抒情曲,許閣甜美、充滿感染力的音色更是增強歌曲的感性。

一起來欣賞李文世、CHAI、L、許閣獻唱的四首 OST MV 吧:

《李文世 — A Welcome Rain》

《CHAI — Oh My Angel》

《L — The Nights That I Miss You》

《許閣 — Because of Yo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