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Heize、鮮于貞娥為李文世製作正規十六輯主打歌,MV 公開

李文世正規十六輯《BETWEEN US》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韓國傳奇歌手李文世22日發行第16張正規專輯《BETWEEN US》,雙主打歌《Blur (희미해서)》、《Between us (우리 사이)》MV 公開。

李文世第16張正規專輯《BETWEEN US》是他睽違三年的新作品,一共收錄10首歌,並邀請 GAEKO、Heize、鮮于貞娥、JANNABI 與 Kim Yun Hee 等多位優秀的後輩合作。

其中,Heize 參與了主打歌之一的《Blur》作詞譜曲和配唱,另一首主打歌《Between us》則由鮮于貞娥作詞作曲,一起來欣賞吧!

《Blur》

《Between us》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