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on.T 公開全新單曲《Snow》MV 預告,安宰洪特別出演!

Zion.T《Snow》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Snow》MV 預告影片截圖

由李文世參與配唱的 Zion.T 全新單曲《Snow》,今天 (27日) 公開 MV 預告,演員安宰洪特別出演 MV 主角。

影片一開始,像是來到飯店投宿的安宰洪說著:「請給我最貴的房間。」接著則是安宰洪看著鏡子繫上領帶、將某人的大衣掛好的畫面,令人好奇 MV 中所要講述的故事。

《Snow》是 Zion.T 出道6年來首度發行的冬季單曲,這首歌因為由李文世參與配唱、安宰洪出演 MV 而更受矚目。接著一起來欣賞《Snow》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Snow》將於12月4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