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丹尼爾粉絲集資生日應援,再次登上紐約時代廣場七天!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有「怪物新人」之稱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11月14日時曾獲得粉絲集資祝賀出道100天,在全世界廣告最貴的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刊登半天全員廣告,如今相隔不到一個月,Wanna One 的中心姜丹尼爾在12月10日生日前夕以個人版面再次登上了時代廣場電視牆!

這項集資是由姜丹尼爾的韓國粉絲發起,可以說是史上最大規模的生日應援,電視牆所播放的影片是姜丹尼爾這段活動期間的各種表演或 MV 影像,畫面中也反覆秀出「Truly, Madly, Deeply Happy Birthday to Kang Daniel」的祝福字樣,可以感受到粉絲們對姜丹尼爾深深的愛護。除了刊登廣告,粉絲們在不久前也為了慶祝姜丹尼爾的生日而推動了許多公益活動,如配送蜂窩煤給低收入家庭、捐贈飼料給流浪貓、到流浪貓收容所做義工…等,讓姜丹尼爾的生日成為一個更有意義的日子。

另外,這次的集資廣告將從4日下午6點循環播放到11日下午3點 (美國當地時間),總共七天的時間大家都可以在時代廣場的電視牆上看到姜丹尼爾露腹肌的帥氣模樣大飽眼福。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