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將出演12/22《Music Station》Super Live 特輯

TWICE
圖片來源:allkpop@推特

日本朝日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Super Live 2017 特輯將在12月22日舉行,韓國方面除了日前確定參加的 BTS 防彈少年團外,TWICE 也將出席!

根據日本媒體 Oricon 今日 (5日) 的報導,《Music Station》Super Live 2017 特輯包括嵐、AKB48、倉木麻衣、平井堅與星野源…等日本歌手,以及韓國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 在內,共有47組歌手參與,是歷年來最多歌手出演的一次!

而《Music Station》Super Live 2017 特輯將由塔摩利、弘中綾香擔任主持人,而歌手們所要表演的曲目則預計在日後公布,敬請期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rico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