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amuel、THE BOYZ 雙雙和日本大型經紀公司簽約

Samuel、THE BOYZ
Samuel、THE BOYZ (圖片來源Samuel@Facebook、THE BOYZ@Facebook)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 SOLO 歌手 Samuel 所屬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4日宣布 Samuel 已和日本經紀公司 Pony Canyon (波麗佳音) 簽訂日本活動的專屬經紀合約。Pony Canyon 是富士產經集團旗下主要的影像、音樂生產公司,和嵐 (ARASHI)、上戶彩…等多位日本人氣藝人簽有經紀約。

Brave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能和日本首屈一指的經紀公司 Pony Canyon 簽屬合約非常高興,也會努力企劃讓 Samuel 在日本帥氣地活動,活躍日本的韓流市場」。Samuel 從《PRODUCE 101》時期開始,在海外就一直擁有高人氣,此次進入日本市場也可視為邁出了進軍亞洲的第一步。

無獨有偶,《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周鶴年所屬的新人男團 THE BOYZ 所屬經紀公司 Cre.Ker Entertainment 同日也對外宣布:「THE BOYZ 近日已和日本最大音樂娛樂公司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索尼音樂) 簽訂當地活動經紀合約」,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作為日本最大規模的經紀公司,手中握有許多唱片公司和藝人等各種資源,是日本音樂產業的龍頭。

一般來說,韓國藝人會先在國內出道,累積人氣和實力之後才和日本方面簽約規劃出道,而 THE BOYZ 在韓國正式出道前就受到日本大型經紀公司青睞是非常罕見的例子。對此,Cre.Ker Entertainment 表示:「THE BOYZ 從成員集結開始就被外界稱為『夢幻組合』,挾著這個稱號在 K-POP 市場受到極大關注,同時也收到日本許多大型公司的合作邀約」。

另一方面,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也說明:「初次見面時就認定這會是一個能在亞洲和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活躍的超級偶像團體,因此決定跟他們簽約,聚集了12位多才多藝的人才這點,使他們成為讓人高度期待其未來成長可能性的藝人,會傾全力支援他們在日本的活動」。

希望 Samuel 和 THE BOYZ 不管在韓國國內還是海外都能有好的發展,大家一起為這些少年們的夢想應援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每日經濟、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