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回歸倒數!DAY6 正規二輯《MOONRISE》音源試聽公開

DAY6《MOONRISE》概念照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即將於明日 (6日) 攜第二張正規專輯《MOONRISE》回歸歌壇的 DAY6 今日 (5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專輯中共18首曲目的音源試聽。

在6分半的影片中,除了可以聽到每一首收錄曲的精華片段,還可以看見成員們照片和幕後花絮影片,讓我們一起來先聽為快吧!

另外,DAY6 在2017年執行年度活動計畫「Every DAY6」,每個月發行歌曲並舉行公演,而他們也將於12月22日至25日共舉行四場「Every DAY6 Concert in December」演唱會,不但會在演唱會上帶來耶誕特別舞台,還會表演幾乎所有發表過的歌曲,讓粉絲們大飽耳福,而明年1月開始他們也將展開全國巡迴演唱會,在釜山、大邱、大田開唱。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