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ig Hit 代表房時赫接受總統表揚感言:將榮耀獻給 BTS

房時赫
房時赫 (圖片來源:STARNEWS)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5日在首爾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心舉辦「Korea Content Awards 2017」,Big Hit Entertainment 代表房時赫因製作企劃了認知度遍及全球的偶像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打破了多項 K-POP 團體在世界榜單上寫下的紀錄,讓 K-POP 揚名國際,因而在「海外發展有功」部門受到總統表彰

房時赫在領獎時發表感言:「能夠得到這個光榮的大獎真的非常感謝,今天 BTS 防彈少年團在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Hot 100 單曲榜獲得第28名,是繼 PSY 之後第二高的成績,也是 K-POP 團體中的最高紀錄。我認為這不只是 BTS 防彈少年團一個團體的成功,也不會就此結束,未來還會有第二個、第三個 BTS 防彈少年團」,並說:「我希望能夠找到其中的訣竅、建立一個成功的模式,來為後輩引路,在此感謝所有的前輩、業界工作者和同事,最後我想要把這份榮耀獻給 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工作人員和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

而審查委員長世宗大學教授韓昌完 (한창완,音譯) 則表示:「韓流必須朝能夠成為人類幸福指南的方向發展,用興致和才能來把文化產業製作成一件能夠興味盎然並且令人幸福的事物是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可以說我們的內容產業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是我們的未來」。

另外,房時赫也將把總統表彰的獎金一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27萬5千元) 全數捐給 BTS 防彈少年團從11月開始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KOREA 合作的「LOVE MYSELF」企劃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