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一手打造 BTS,房時赫「海外發展有功」將接受總統表揚

房時赫
房時赫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根據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表示,一手打造 BTS 防彈少年團的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代表房時赫製作人將於明日 (5日) 在首爾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心舉辦的「Korea Content Awards 2017」上接受總統表揚。

BTS 防彈少年團2015年以迷你四輯《花樣年華 pt.2》打入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以此為開端的五張專輯接連入榜,名次屢破紀錄,今年更受邀參加《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及出演多個美國電視節目,11月發表的《MIC Drop》重新混音版登上美國 iTunes 歌曲榜冠軍,並進入英國、德國「單曲排行榜 TOP100」,在世界各國的音源排行榜上都取得輝煌的成績。

製作企劃了在全球如此受到歡迎的 K-POP 團體,有「BTS 的爸爸」之稱的房時赫上個月30日受邀在《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的專門部門頒獎典禮上以「共存」為主題發表演說,他在席間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以強大的粉絲作為基礎,展現出得以和美國主流文化共存並創造新主流文化的可能性」。

而房時赫對發揚 K-POP 的貢獻和功勞也受到國家認可,因此將在「Korea Content Awards 2017」以「海外發展有功」部門獲得總統表揚,將和房時赫共同接受總統表彰的還有「節目影像產業發展有功」非電視劇部門的 JTBC《舌戰》責任製作人李東希 (이동희,音譯)、電視劇部門 SBS《浪漫醫生金師傅》的製作公司 Samhwa Networks 代表安濟賢 (안제현,音譯)。

文化體育觀光部的都鍾煥長官對此表示:「在我們的內容產業發展條件嚴苛的時候,因為有在內容產業界貢獻熱情和才能的人員才得以持續不斷地成長並保有世界競爭力,以這次的受獎者為首的各位內容產業工作者都是使韓國內容產業發光發熱的星星,政府也會為了讓這些星星們繼續發亮而盡最大的努力」。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Biz Enter、NEWSI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