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TS 參與 unicef「兒童青少年暴力防治」,提倡「愛人愛己」

BTS
BTS (圖片來源:OSEN)

BTS 防彈少年團和製作人房時赫1日上午一同出席在首爾麻浦區由 unicef KOREA 委員會舉行的「世界兒童青少年暴力防治條約」活動。

BTS 防彈少年團和房時赫代表首先將「LOVE MYSELF」企劃的資金5億韓圜 (約新台幣1,354萬元) 捐給 unicef ,之後兩年間會持續捐出「LOVE MYSELF」企劃中專輯及音源販售收益的3%、活動官方週邊販售收益全額、民眾捐款等,支援 unicef 的「終結暴力」活動。

「終結暴力」活動是 unicef 從2013年開始推動、宣揚停止對兒童和青少年的所有暴力行為及身心靈創傷的全球性活動。在這次的合作中,BTS 防彈少年團的「LOVE MYSELF」企劃和 unicef 的「終結暴力」活動兩者結合後將進化成全新的樣貌,而這也是韓國首次藝人和 unicef 聯手參與國際事務的範例。

房時赫
房時赫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房時赫代表說明:「『LOVE MYSELF』企劃是超越音樂、轉化為一種社會交流的貢獻,和一次性捐贈不同,是包含著 BTS 防彈少年團一直以來想要對年輕人傳遞的訊息,也是時下社會要從各個層面復原的必要時機,『LOVE MYSELF』是一句闡述真愛意義的話,比起愛自己,用成熟的目光去守護社會、去關愛所有的人,是含有這樣的意義的」

接著提到:「BTS 防彈少年團除了音樂上的活動外,也透過各種媒體管道向年輕世代傳達訊息,希望能夠創造一個讓他們得以從競爭失敗中恢復自信心的溫暖社會,並透過各種機會,用讓除了我們的粉絲之外,一般大眾、兒童和青少年也都能自由參與的方式來準備這個活動」,最後說道:「我們捐款的金額沒有固定,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響應」。

Rap Monster
Rap Monster (圖片來源:體育京鄉)

而隊長 Rap Monster 也表示:「出道以來收穫了許多的愛,就算只有一點點,能夠有所回饋的話就很高興了。我們7個人雖然不可能改變世界,但是想到這個活動,就會想著是不是可以一邊確認著『愛自己』這樣的自身價值,一邊往積極的方向前進呢?」

同時,他們也從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歌曲當中選出《Silver Spoon / Crow-Tit (뱁새)》和《DOPE (쩔어)》兩首歌作為符合這次活動主旨的歌曲,再次強調「LOVE MYSELF」和「終結暴力」兩個核心主題。

BTS 防彈少年團從出道開始就不斷用他們的音樂和行動激勵並溫暖人心,很感謝他們一直都保持初心,也希望聽過他們歌曲的人都能夠重獲愛與自信。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MBN star、韓國體育經濟
影片來源:TongTong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