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丹尼爾粉絲暖心捐款300萬韓圜幫助浦項地震災民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Wanna One@Naver Post)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的粉絲 fan cafe「GODDANIEL」20日透過希望橋樑全國災害救助協會,向慶尚北道浦項市的地震受災戶捐款300萬韓圜 (約新台幣82,000元),並表示:「希望這次捐款能為遭受突如其來的震災和寒冷侵襲的災民帶來一點小小的安慰」。

除此之外,為了讓愛貓的姜丹尼爾12月10日的生日能夠成為一個更有意義的日子,粉絲們也在計畫推動各種公益活動。首先會在生日前一天透過釜山煤炭銀行配送3,000塊蜂窩煤給低收入家庭,並和舞台劇《屋塔房小貓》團隊一起捐贈飼料給流浪貓,以及到流浪貓收容所做義工,同時也透過 Instagram 標籤進行救助活動,會依據標籤數來捐贈飼料,相關的標籤在20日下午已達到6,796個。

事實上,GODDANIEL 就如同他們的名字一樣,一直以來都在持續著各種善行。姜丹尼爾尚未出道前,就已經在6月時於幫助無家可歸者而創刊的《大眾文化雜誌》上刊登了廣告,另外也捐贈了250萬韓圜 (約新台幣68,500元) 給韓國愛貓協會幫助流浪貓救助、治療、絕育及認養等活動。

另外,姜丹尼爾過去曾在節目中穿著聲援慰安婦的公益T恤,為了慶祝姜丹尼爾出道,GODDANIEL 也向慰安婦歷史館和支援慰安婦的社會團體 Marymond 認購了600個義賣徽章並捐款366萬韓圜 (約新台幣10萬元),並在 Wanna One 的出道 Showcase 捐贈了200公斤的大米給貧困孩童和獨居老人,透過這些活動讓粉絲應援變得更意義深遠。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