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K-POP 團體史上最高紀錄!BTS 登告示牌單曲榜第28名!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4日以「K-POP 團體首次進入 TOP 40,BTS 防彈少年團再次刷新自身紀錄」為題發表新聞,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的《MIC Drop》重新混音版登上「Hot 100」單曲榜第28名!再次證實了 BTS 防彈少年團在美國的超高人氣。

這首由 BTS 防彈少年團和世界百大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 及美國饒舌歌手 Desiigner 合作的《MIC Drop》重新混音版在11月24日公開後就一路攻佔世界各大音源排行榜,不但衝上美國 iTunes 歌曲榜榜首,也在其他50多個國家的 iTunes 歌曲榜佔據一位,並同時進入了英國、德國「單曲排行榜 TOP100」,而這次榮登「Hot 100」單曲榜28名,也刷新了9月發行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主打歌《DNA》寫下的67名紀錄。

另外,根據美國音樂網 Nielsen Music 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的《MIC Drop》重新混音版在音源公開的第一週就獲得980萬次播放量和4萬5千次下載,聲勢非常驚人。

再次恭喜 BTS 「紀錄少年團」!各位 ARMY 是不是也覺得與有榮焉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